logo
           
logo
           

橡胶及其制品(制品)

2022年04月20日

  一、产品简介

  产品涉及硅橡胶制品、氟橡胶制品、氟硅橡胶制品、氟醚橡胶制品、丁腈橡胶制品、乙丙橡胶制品、氯丁橡胶制品,包括各种规格卡箍胶套、列车棚布、密封圈、密封垫、大版面模压橡胶胶板、航空薄膜、皮碗、加温带、波纹管、油封、减振垫、电插头、挂胶件、异型件、弹射环、活门板等。

  橡胶制品规格多,品种杂、要求精、周期短,通过不断梳理生产流程,准确理解客户要求,及时制定有效生产方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和产品的需求。

  二、主要产品

橡胶型材

飞机门窗密封型材

悬窗内密封件

大型口盖密封型材

通风窗

铁路用大型橡胶复合板合

板合套管(1m×1.7m)

铁路裙边挡尘板(长度1.3m)

大型相机用隔热减振耐磨集成复

(长度1.5m)

航天飞船用用环保阻燃夹布通风软管垫

舰船防火堵头及配套复合结构

高弹夹布波纹管型材耐28MPa高压波纹管

防火密封条(长度2.5m)

硅胶自粘带Siltpae-1:它具有耐高温、耐冲击、强度好、击穿电压高、可防水等特点,其自粘强度、延伸率及击穿电压、电阻等性能指标都达到或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而且施工方便、使用可靠,是一种适用于H级电机、电器的引接线包扎绝缘材料。它不仅提高了电机的整体性能,使绑扎后的连线形成为一个坚固的整体。

橡胶薄膜

采用高性能橡胶和织物复合是主要的发展方向。其中橡胶层更多地选用耐高低温、耐老化、耐各种化学介质的氟硅、氟橡胶和氟醚橡胶胶料

带金属骨架氟醚薄膜

碗状薄膜

各种圈垫

FS6265垫圈

FM-5皮碗

SE6180电磁活门

异型橡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