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一届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10日

  2021年12月10日13:20,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材院公司)第一届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在航材院501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议由航材院公司党委副书记唐辉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0名,因事请假8名,实到52名,超过应到总人数的2/3,大会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关于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选举产生了航材院公司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唐辉主席、赵君民副主席、徐飞飞副主席、许杰、孙晓楠、李利、李鑫磊、吴飞、胡鹏飞,选举产生了航材院公司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安娜主任、范卫东、金明,选举产生了航材院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监事:安娜、姜良宝。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航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强,航材院工会副主席郑飞,航材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嘉,航材院公司党委书记颜悦。

  刘嘉致开幕词。刘总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工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群团工作在新时期实现新的发展。强调要着眼于大局,把党的领导更好地融入到公司的治理之中,把公司的建设更好地融入到航空材料的事业之中,把职工的力量汇聚到公司的发展之中,当好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颜悦发表讲话,希望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突出维护职能,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继承和发扬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切实关心职工群众的疾苦,认真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职工群众的诉求,务求实效的维护职工群众利益。要努力把职工群众的事情做实做好,为积极营造有利于促进公司健康稳定有序发展的良好氛围而努力奋斗。

  

  最后,王文强代表院工会对公司工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重思想引领,彰显工会组织的政治性;二是激发职工价值,彰显工会组织的先进性;三是强化民主管理,彰显工会组织的群众性;四是关心关爱职工,彰显工会组织的服务性;五是加强组织建设,彰显工会组织的规范性。